·郭声琨马飚在南宁考察调研:打造南方“水城”·广西起草城乡规划法实施办法 新法中有几大亮点·儿童节活动丰富多彩 展示孩子们才艺与爱心·广西系列红色旅游活动6月开始 南宁成重要节点·南宁市青少年获读书教育比赛特等奖一等奖各两名·端午小长假长线游出游量锐减 周边短线游走俏·公共场所卫生状况将分等级 住宿业要量化管理·南宁市半数医疗机构今年创建“无烟医院”·龙舟赛开赛仪式尽显民族特色·市领导会见德国勃林格制药美洲及亚太区总裁·南宁国际龙舟邀请赛准备开锣·南宁调查:大学生择业多重就业轻创业 专家提示·南宁市222路公交车终点站延今起伸至西乡塘站·首府节能效果明显 一季度消耗同比降3.43%·南宁开始造血干细胞样本采集 将持续至今年9月·港澳高校招广西自费生 考生留意报名截止日期
 
南化200吨/年茉莉花香料项目通过科技局鉴定
时间: 2009-06-04 | 文章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讯(通讯员张启兵 记者黄敏)近日,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0吨/年茉莉花生产头香精油和浸膏的研究”项目顺利通过南宁市科技局组织的技术鉴定,这将有效利用横县的茉莉花资源,发展本地特色的茉莉花深加工产业,为建立天然香料生产基地打下基础。

茉莉花头香精油可用于芳香疗法,对缓解焦虑和抑郁症,减少经痛和分娩疼痛等有很大的帮助作用,还可以用于日化工业香料原料;浸膏是食用香料,可按生产需要适量用于配制各种食品香精。南化经过3年的研究与开发,研发以茉莉花为原料生产茉莉头香精油及茉莉浸膏产品的工艺路线,经过专家鉴定,该成果技术工艺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横县是全国最大的茉莉花生产和花茶加工基地,该成果具有资源利用价值高和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中国--东盟博览会 更多
中国—东盟博览会魅力之城 天津展区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朱槿花厅夜景
·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特惠措施 服务“主题国”
·东盟展位再创新高 今年博览会和峰会有新亮点
·中国—东盟博览会魅力之城 天津展区
·东盟秘书处:东盟和中国将携手开发新能源
·中越边境口岸成立国际道路运管处规范跨国运输
·越南今年前7个月贸易逆差明显上升
·中缅边境警方携手全力为奥运保平安
·第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更多
民歌节广西民族风采(二)
“大地飞歌”民族风采展示(四)
·各国艺人:这是一个喜欢民歌的缤纷花园
·南宁“傩”文化
·南宁大鼓:一个人的传奇
·丰富多彩的南宁民歌
·昔日船民邕江边吟唱“水上疍歌”
·“大地飞歌”民族风采展示
节庆活动 更多
·“中国—东盟教育文化交流一条街”精彩亮相
·兴宁区“夏日美食狂欢节”
·南宁2008宾阳炮龙节
·横县茉莉花节
·大明山山花旅游节
·三月三歌节
·南宁·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2006)
·中国-东盟博览会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版权所有 南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电话: 86-0771-552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