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突击抽查文化娱乐场所 未发现违法经营问题·广西民族博物馆传统民居文化生态展示园国庆开放·南宁月饼安全大监查 质量安全指标百分百合格·与祖国同生日“十一”当天可免费参观广西科技馆·南湖环景观方案出炉 两岸立体壁画彰显壮乡特色·法国酒商将在博览会会期成立南宁红酒俱乐部·南宁市举行建国六十周年巡回宣讲报告会·北部湾车展完美落幕 迎客7万人成交1922辆·广西法院加大反腐力度清除害群之马纯洁法官队伍·南宁市广电系统举行文艺汇演 载歌载舞迎国庆·南宁拟立法规范特种行业 进小区开锁须物管在场·广西冬季征兵开始 普遍报名征集女兵 放宽年龄·广西机场周密部署 保障国庆黄金周航空运输安全·养犬管理费由谁埋单 个人承担或财政支持?·学校防控甲流:中药汤剂防流感 进校门测体温·师院开展“红歌大家唱” 千余师生红歌献祖国
 
伯明翰半程马拉松赛:南宁办欢迎酒会 邀约明年
时间: 2009-10-12 | 文章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英国伯明翰市专电(特约通讯员韦劲)英国当地时间10月10日中午,南宁市赴英半程马拉松考察团在英国伯明翰HyattRegencyHotel隆重举行2010年国际田联世界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南宁市欢迎酒会。

李国忠副市长在酒会上致辞,他衷心感谢国际田联对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也感谢国际田联对中国南宁的支持和信任,对出席本次酒会的各位来宾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南宁获得了2010年国际田联世界半程马拉松锦标赛的承办权,成为我国第一个承办该项赛事的城市,这充分表明国际田联对南宁的支持的信任,南宁也一定有能力把本次赛事办好,南宁欢迎来自世界各国各地区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参加比赛活动。

国际田联官员、参赛国官员、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等150多人出席了欢迎酒会,宴会现场播放我市精心制作的宣传南宁城市形象的短片并分发宣传南宁的精美小册子。到会嘉宾对广西和南宁的优美环境以及我市的前期准备工作赞不绝口。

2010年国际田联世界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将于2010年10月16日上午在中国广西南宁举行,预计届时将有来自国际田联大家庭21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员的400名运动员、官员、裁判员、媒体记者、合作伙伴前来参加比赛活动。

国际田联秘书长皮尔·维斯先生也出席了欢迎酒会并致辞,他对目 前我市2010年国际田联世界半程马拉松锦标赛的筹备工作表示满意,希望明年在南宁举行的比赛取得圆满的成功。

在欢迎酒会上,一位曾在前几届半程马拉松赛获得冠军的肯尼亚著名运动员表示,南宁是一座美丽的城市,他明年一定要去参加在南宁举行的国际田联世界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并有决心再次取得优异成绩。

此外,南宁市考察团10日上午还参加了伯明翰2009年国际田联世界半程马拉松锦标赛组委会组织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对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内容、形式进行了实地考察,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官员和嘉宾对明年在南宁举办的半程马拉松赛表示期待。

 

 

 
中国--东盟博览会 更多
中国—东盟博览会魅力之城 天津展区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朱槿花厅夜景
·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特惠措施 服务“主题国”
·东盟展位再创新高 今年博览会和峰会有新亮点
·中国—东盟博览会魅力之城 天津展区
·东盟秘书处:东盟和中国将携手开发新能源
·中越边境口岸成立国际道路运管处规范跨国运输
·越南今年前7个月贸易逆差明显上升
·中缅边境警方携手全力为奥运保平安
·第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更多
民歌节广西民族风采(二)
“大地飞歌”民族风采展示(四)
·各国艺人:这是一个喜欢民歌的缤纷花园
·南宁“傩”文化
·南宁大鼓:一个人的传奇
·丰富多彩的南宁民歌
·昔日船民邕江边吟唱“水上疍歌”
·“大地飞歌”民族风采展示
节庆活动 更多
·“中国—东盟教育文化交流一条街”精彩亮相
·兴宁区“夏日美食狂欢节”
·南宁2008宾阳炮龙节
·横县茉莉花节
·大明山山花旅游节
·三月三歌节
·南宁·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2006)
·中国-东盟博览会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版权所有 南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电话: 86-0771-552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