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认购倡议助残障孤儿 数百件漂亮饰品任您选·[绿城党旗红·好党员感人事]“四心”干部朱传波·中国校园戏剧节候选剧目:广西4部作品将参加角逐·南宁各县区强化水库值班 多措施确保安全度汛·民歌湖有望国庆前完工 国内外专家支招水城建设·降雨未影响南宁蔬菜销售 部分品种价格不涨反跌·[绿城党旗红·好党员感人事]朱传波诠释榜样精神·7月起南宁增开至上海南列车 全国列车新运行图·网友聚滨江公园着汉服过端午·壮乡舞蹈将角逐“荷花奖”·绿豆价涨致绿豆粽难觅 华丽包装粽子占领市场·端午前寒衣不敢送 广西“龙舟水”季节将至·狮山公园吸引大批摄影爱好者·南宁23家旅馆酒店被停业整顿 推行实名登记制·南宁查获一批假LV产品·南宁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 军爱民民拥军
 
中越青年大联欢8月举行 招募志愿者
时间: 2010-06-25 | 文章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组委会面向社会各界公开招募1850名志愿者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赵敏 通讯员欧丽华)2010年是中越建交60周年,又是中越友好年。根据中越两国达成的共识,我国将于今年8月邀请3000名越南青年来广西,与我国青年代表举行“中越青年大联欢”活动,6月24日至7月10日,将面向社会各界公开招募1850名志愿者,其中专业志愿者650名(包括熟练掌握越南语的志愿者600名,礼仪志愿者50名),普通志愿者1200名,符合条件者可报名参与。

  昨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外事办公室在南宁召开中越青年大联欢活动志愿者招募工作新闻发布会。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展示广西青年热情好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组委会决定招募1850名志愿者,其中专业志愿者650名(包括熟练掌握越南语的志愿者600名,礼仪志愿者50名),普通志愿者1200名。由于活动期间正值假期,不少学生回家,另外考虑到保护申请人的热情、中越青年大联欢活动志愿者需求变化和志愿者正常流失等因素,组委会还将建立一个2000人的志愿者储备库,以备补充。

  据悉,本次招募活动的程序严格按照报名登记、面试初选、审核确定、签署协议、下发录用通知等步骤实施。同时为完善志愿者管理和激励机制,组委会将随时了解并记录志愿者服务表现,对表现优秀的志愿者将在活动结束后给予表彰奖励,并将录入广西优秀青年志愿者数据库,作为大型赛会志愿者的储备。

  招募条件

  (一)区内高校学生和在广西学习的越南留学生和其他广西居民。

  (二)年满18周岁(1992年7月31日前出生);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无违法犯罪记录;身体健康,能满足相应志愿者岗位工作要求。能够按时参加中越青年大联欢活动前期的培训及相关活动;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知识和技能;具有多种专业技能者优先。

  (三)自愿参加中越青年大联欢活动的各项服务工作。

  (四)中越青年大联欢活动期间能够确保时间参加志愿服务。

  (五)富有社会责任感、道德品质优秀,具有一定大型赛会活动志愿服务经历的申请人优先。

  (六)报名作为专业志愿者应该具有较为熟练的越南语交流能力。

  报名方式

  区内高校师生可以直接到所在学校的团委报名,其他直接联系团区委宣传部报名(古城路4号)。

 

 

 
中国--东盟博览会 更多
南宁300万盆鲜花迎盛会
中国—东盟博览会魅力之城 天津展区
·博览会国礼釉下五彩瓷瓶现身 广西画家亲笔绘制
·东盟首批展品运抵南宁 将使用1169个展位创新高
·探索文化新路 广西将举办中国-东盟文化产业论坛
·采购商踊跃报名博览会 区域外国家组团来采购
·第六届博览会布展工作开始启动 增设金融展区
·南宁300万盆鲜花迎盛会
·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特惠措施 服务“主题国”
·东盟展位再创新高 今年博览会和峰会有新亮点
·中国—东盟博览会魅力之城 天津展区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更多
民歌节广西民族风采(二)
“大地飞歌”民族风采展示(四)
·“大地飞歌”民歌弄新意 音乐潮人现场演绎民歌
·2009年民歌节注重"广西阵容" 部分门票8日起发售
·民歌节舞台基本轮廓已呈现 壮锦成主要背景
·20花车32方队“两会一节”期间南宁巡游“狂欢”
·各国艺人:这是一个喜欢民歌的缤纷花园
·南宁“傩”文化
·南宁大鼓:一个人的传奇
·丰富多彩的南宁民歌
·昔日船民邕江边吟唱“水上疍歌”
节庆活动 更多
·“中国—东盟教育文化交流一条街”精彩亮相
·兴宁区“夏日美食狂欢节”
·南宁2008宾阳炮龙节
·横县茉莉花节
·大明山山花旅游节
·三月三歌节
·南宁·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2006)
·中国-东盟博览会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版权所有 南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电话: 86-0771-552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