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余警力夜奔横县捉“茶霸” 涉黑成员悉数落网·出入境办证迎暑期高峰 单日最高受理量近千人次·防暑降温 南宁火车站将迎首个学生客流小高峰·小巷竟成赌机“生产线” 南宁查获2000台赌博机·昨日小暑 绿城主要街道洒水降温·普高招生要警惕6类“招生陷阱”·热浪席卷绿城·学习“水利哥”创先争优 水利党员热议朱传波·南宁疏堵结合整治小饮食店 11家违规店铺被查封·博览会志愿者招募选拔系统今日启用·6月29日起新建物业须按新规交存专项维修资金·业主自掏腰包整改卫生 农贸市场三个月大变样·南宁严禁公办普高超计划招择校生 名单需公示·南宁市委党校教职工重走红军路·南宁多家楼盘抢搭6月楼市末班车 涌现高折扣优惠·全球城市竞争力报告:南宁居“上升最快”榜前十
 
2010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大地飞歌
时间: 2010-10-15 | 文章来源: 雅虎

    2010南宁民歌艺术节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大地飞歌

2010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南宁民歌艺术节

大地飞歌2010 第十二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暨第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晚会

第十二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暨第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晚会大地飞歌2010

2010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时间:2010.10.20

场馆:广西体育中心

价格:380-1300元

2010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http://www.damai.cn/ticket_20451.html

http://nn.piao.com.cn/ticket_20451.html

组委会官方总售票:

中国票务在线 大麦网

咨询电话:4006103721 0771-5581335 0771-5581336

售票点地址:南宁市民族大道92-1号新城国际大厦1515室

大地飞歌2010 第十二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暨第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晚会

1、节目编排凸现创意

今年的开幕式晚会策划突出了我与民歌共成长的核心主线,围绕一个主题——民歌,两个原则——传承和创新,三个兼顾——国际性、地区性、民族性,四个坚持大腕云集、流光溢彩、漫天焰火、万众欢腾的理念,分别由“红歌永流传”、“青春备忘录”、“五洲快乐风”、“民歌中华情”四大版块组成。每个版块通过精心策划制作,让观众们一起品味不同时代的民歌文化情结。“红歌永流传”以传唱多年的红色经典歌曲为主,经过全新包装呈现流行风格,与观众们一起感受辉煌;“青春备忘录”展示的是,从第一代校园歌曲开始,直到今天的校园歌曲,每一代原创歌手都登台亮相,与观众们一起回味青春的美好岁月;“五洲快乐风”展现从东盟、亚洲到世界各国的民歌风采,与时代歌潮一起成长走向世界;“民歌中华情”展现的都是中国经典的民歌,但这些歌曲都经过重新编配,展现出完全不同以往的风格,让观众们与中华传统民歌一起成长继往开来。

    2、新场地挑战立体舞台

今年大地飞歌晚会将移师广西体育中心,新的场地给大地飞歌晚会的舞台创意和表现带来了创新的机会。独特的创意舞台搭建灵感来自广西壮乡屋檐,广西的建筑建在山上或是坡上,屋檐林立的样子特别美,很有层次感。把屋檐这样的概念引入到舞台,既可以看到乡村建筑的传统美,同时也加入时尚元素,让时尚与传统完美融合,充分体现出它的时代美。今年的舞台非常巨大,占了整个体育场的三分之一,这是前所未有过的,整体是一个山坡形状,基础部分就有二三十米,加上机械部分,会达到三四十米,可以说是气势如虹。舞台上有许多立体组合,可以任意移动和变换,使整个舞台空间打破以往只有地面的形式,而向空中延伸,从而构成明和暗、大和小、局部和整体的对比,随着场景的变化而开合呈现多层次性和变化性,让观众在观赏晚会的过程中身临其境,能不断体验到这种变化多样的舞台效果。

3、高新技术强势助阵

本场民歌节晚会将大规模运用高科技手段,利用彩砖、高空威亚、数码灯等全新的舞美元素,尤其是高空威亚首次在民歌节舞台上登场采用,营造了大纵深、立体化、天马行空般的视觉空间,达到宜静宜动的舞台效果,道具借助威亚在广西体育中心上空随着场景的变换而呈现多层次性,现场也将掀起一波接一波的高潮效应。同时,制造神奇视觉效果的多媒体数码灯的大量运用,也将给民歌节舞台营造空透迷人的梦幻感,实现大空间的舞台造景与色彩的变换。

民歌节的由来:

1993年,“三月三”开始成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确定的壮族歌节。

为了继承和弘扬民族文化,加强与世界各民族的文化交流,1999年千禧更替之年,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将已成功举办六届的广西国际民歌节正式更名为“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并定于每年的深秋在南宁举行。

经过11年的锻造,民歌节成了中外瞩目的民歌艺术盛会,在民歌节这个大舞台上,广西民歌、全国民歌、全球民歌交相辉映、相互交融,绿城南宁成为“天下民歌眷恋的地方”。

 

 

 
中国--东盟博览会 更多
南宁300万盆鲜花迎盛会
·中国-东盟自贸区的新机遇
·博览会国礼釉下五彩瓷瓶现身 广西画家亲笔绘制
·东盟首批展品运抵南宁 将使用1169个展位创新高
·探索文化新路 广西将举办中国-东盟文化产业论坛
·采购商踊跃报名博览会 区域外国家组团来采购
·第六届博览会布展工作开始启动 增设金融展区
·南宁300万盆鲜花迎盛会
·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特惠措施 服务“主题国”
·东盟展位再创新高 今年博览会和峰会有新亮点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更多
民歌节广西民族风采(二)
·2010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大地飞歌
·“大地飞歌”民歌弄新意 音乐潮人现场演绎民歌
·2009年民歌节注重"广西阵容" 部分门票8日起发售
·民歌节舞台基本轮廓已呈现 壮锦成主要背景
·20花车32方队“两会一节”期间南宁巡游“狂欢”
·各国艺人:这是一个喜欢民歌的缤纷花园
·南宁“傩”文化
·南宁大鼓:一个人的传奇
·丰富多彩的南宁民歌
节庆活动 更多
·“中国—东盟教育文化交流一条街”精彩亮相
·兴宁区“夏日美食狂欢节”
·南宁2008宾阳炮龙节
·横县茉莉花节
·大明山山花旅游节
·三月三歌节
·南宁·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2006)
·中国-东盟博览会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版权所有 南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电话: 86-0771-552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