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举全城区之力支持五象新区建设

发布时间: 2011-12-06 |来源: 南宁政务信息网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自治区、南宁市关于掀起五象新区开发建设新高潮的决策部署,使五象新区开发建设迎来了全面提速的新阶段。日前,良庆区召开2011年工作务虚会,以五象新区开发建设为龙头,科学谋划城区明年工作。

会议科学部署了2012年良庆区的各项工作,除了要举全城区之力,大力支持、推动五象新区开发建设,还要以五象新区开发建设为着力点、支撑点,借势五象新区开发建设,突出抓好城区“三大会战”“八大工程”和“七项重点任务”,推动整个城区各项事业发展。具体来看,就是要以全面实施城镇化建设、现代产业培育、统筹城乡示范、社会管理创新、民生改善、良庆文化营造、发展环境优化、党组织建设创优“八大工程”为抓手,着力推进五象新区建设、大沙田建成区改造、良庆开发区二次创业、统筹城乡发展试点、五象—银海商区打造、南宁凤亭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城开发和中国—东盟国际物流基地建设“七项重点任务”。会议特别指出在推进工作中要产业谋划、规划先行;项目带动,民生为本;重在落实;务求实效。

同时,五象新区开发建设全面提速,对城区明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要求更重、时间要求更紧、标准要求更高,为此,会议提出,领导干部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确保明年全城区各项工作落实,要求全城区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民本意识;大力发扬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巩固深化整治“五风”、增强“五力”活动成果;在重执行、抓落实上下工夫;强化“一把手”负责制,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实施工作目标责任制、服务承诺制,推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和责任追究制,形成以制度促落实的良好局面,确保各项工作出色完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