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五象新区重大项目和广西沿海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 2012-06-28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作者: 王文英 |责任编辑: 沈晔

中国-东盟区域性信息交流中心暨中国联通南宁总部基地开工仪式现场。广西新闻网记者 王文英摄

 

6月27日上午,南宁五象新区重大项目开工仪式、广西沿海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南宁至钦州段)开工仪式隆重举行。马飚等自治区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

投资50亿打造面向东盟国际通信枢纽

开工建设的中国-东盟区域性信息交流中心暨中国联通南宁总部基地在南宁五象新区规划建设,项目占地面积150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9万平方米,基地及相关配套项目投资将达到50亿元。

中国联通南宁总部基地作为全国七大总部基地之一,项目建设包括:南宁区域性国际通信业务出入口、南宁国际直达数据专用通道,以及西南区域服务外包呼叫中心、南宁国际综合通信枢纽、中国-东盟交流中心、创新业务研发中心等多个重大项目。中国联通南宁总部基地将被打造成为我国面向东盟国家的重要国际通信枢纽,全面服务于中国-东盟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1   2   3   4   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