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机构预测2月CPI较上月回落·李泽楷发声明否认付梁洛施亿元分手费·国务院今日将讨论上调个税起征点·380余警力夜奔横县捉“茶霸” 涉黑成员悉数落网·出入境办证迎暑期高峰 单日最高受理量近千人次·防暑降温 南宁火车站将迎首个学生客流小高峰·小巷竟成赌机“生产线” 南宁查获2000台赌博机·昨日小暑 绿城主要街道洒水降温·普高招生要警惕6类“招生陷阱”·热浪席卷绿城·学习“水利哥”创先争优 水利党员热议朱传波·南宁疏堵结合整治小饮食店 11家违规店铺被查封·博览会志愿者招募选拔系统今日启用·6月29日起新建物业须按新规交存专项维修资金·业主自掏腰包整改卫生 农贸市场三个月大变样·南宁严禁公办普高超计划招择校生 名单需公示
 
2012南宁民歌节开幕晚会门票开售 超过4万5千张门票
时间: 2012-09-05 | 文章来源: 南宁新闻网

2012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晚会门票正式亮相。记者 卢超 摄



礼仪小姐展示2012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晚会的门票样品。记者 卢超 摄



来自广西民族大学的大二学生李光祥购买到民歌节晚会门票很开心。记者 卢超 摄



9月4日上午,2012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晚会门票销售启动仪式在南宁举行。居住在南宁的市民可以选择在6个售票点进行现场购票,可以选择登陆www.gxpiao.com进行购票,也可以选择拨打114、116114电话进行订票并享受免费送票上门的服务等方式。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晚会门票销售实现了多个“首次”:一是售票点首次覆盖全区,方便南宁市以外的人们购买。本届民歌节晚会在全区范围内设立了十几处售票点,覆盖南宁市、柳州市、玉林市、北海市、钦州市等地。二是首次在晚会举办当天的现场进行售票,方便散客购买,打击“黄牛”行为。三是首次使用电子芯片。今年的民歌节晚会门票采用多种防伪技术,新增内嵌RDIF电子芯片、短信验证防伪、网站查询防伪等防伪途径,为市民购票保驾护航,让观众不受买到假票的困扰。

据介绍,本次销售的民歌节晚会门票约有超过4万5千张,票价分为8等,分别为1680元、1580元、1380元、1080元、880元、680元、480元、280元。售票时间定为9月1日至9月21日晚18时。市民可以选择网络、电话、现场购票等方式进行购买。大地飞歌票务组特别提醒,希望市民能够选择官方公布的售票方式进行购票,避免上当受骗。

在位于东盟商务区朱槿路11号柬埔寨园综合楼1楼E-4商铺的票务中心,来自广西民族大学的大二学生李光祥现场购买了一张面值1680元的晚会门票。他告诉记者,今年的民歌节晚会有多项创新性的改革,比如360度3D全景立体式舞台、众多的大牌明星等等。作为谢霆锋、周华健的粉丝,他很期待9月21日民歌节晚会的盛大开演。

购票方式:

南宁销售点:东盟商务区朱槿路11号柬埔寨园综合楼1楼E-4商铺、埌东金源CBD现代城B座1322、万达商业广场(南宁饭店正对面)、中广票务(民族大道九一天地正门)、南宁剧场(星光大道4号)、南国票务(民主路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新闻大楼二楼)。

南宁市外售票点:柳州龙城路21号瑞泰大厦1107;桂林中山中路桂林书城负一楼联通俱乐部;玉林广场东路415号(政务办证大厅斜对面);北海北京路祥和大厦六楼东602;钦州永福西大街东泉大厦1801。

抢票热线:0771-2359550/1/2,0771-2347777;全国统一订票热线:400-667-6656;中国电信114,中国联通116114。

购票网址:www.gxpiao.com。

 

 

 
中国--东盟博览会 更多
·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胜利闭幕
·中国-东盟自贸区的新机遇
·博览会国礼釉下五彩瓷瓶现身 广西画家亲笔绘制
·东盟首批展品运抵南宁 将使用1169个展位创新高
·探索文化新路 广西将举办中国-东盟文化产业论坛
·采购商踊跃报名博览会 区域外国家组团来采购
·第六届博览会布展工作开始启动 增设金融展区
·南宁300万盆鲜花迎盛会
·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特惠措施 服务“主题国”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更多
·2012南宁民歌节开幕晚会门票开售 超过4万5千张门票
·《一声所爱》十强诞生 高晓松现场买断选手原创版权
·《一声所爱》全国13强产生 选手献歌奥运英雄刘翔
·民歌节9月21日开幕 全景开放舞台曝光
·“一声所爱·大地飞歌”2012民歌大赛南宁分赛区十强出炉
·“一声所爱·大地飞歌”2012民歌大赛南宁赛区启动
·经典炫时尚 歌海势如虹
·民歌大赛10强选手出炉
·大地飞歌总导演:民歌大赛是一个创举
节庆活动 更多
·隆安县服务“两会一节”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花团锦簇迎盛会
·广西:8000老人亲情度重阳
·南宁市最繁华创业街星湖路北一里开业
·第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新增珠宝首饰展
·“中国—东盟教育文化交流一条街”精彩亮相
·兴宁区“夏日美食狂欢节”
·南宁2008宾阳炮龙节
·横县茉莉花节
版权所有 南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电话: 86-0771-552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