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为五象新区开发建设选干部配班子

发布时间: 2013-03-06 |来源: 南宁政务信息网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今年2月,中国共产党广西南宁五象新区规划建设工作委员会和广西南宁五象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同时,南宁市委常委会正式研究通过五象新区管理机构的人事配备方案,坚持群众公认、突出实绩,基层一线导向,为新区加快发展选好干部、配强班子。

南宁市通过“公推差选”、定向遴选、“推优育才”交流竞岗等方式,先后为五象新区选配了21名处级干部和8名科级干部,其中25人拥有在县区、开发区和项目建设一线的基层工作经历。新区管委会内设机构的领导班子也年富力强,平均年龄42.1岁,班子成员中16人拥有工程建设、国土规划、经济金融、环境生态等专业背景。同时,南宁市为新区建设优先引进了30名高层次管理人才和项目建设人才,其中多人为南宁市重点引进的规划建设领域优秀人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