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五象新区将建大型综合商务街

发布时间: 2013-09-0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3日,广西城投集团中铝国际公司与五象新区商务街建设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广西规划馆举行。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长赖德荣出席签约仪式。

五象新区核心区重大公益性项目片区是五象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核心区的核心。规划用地5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600多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00亿元。目前,广西城投集团有限公司正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提出的“国内一流、世界先进、独具特色”总体要求,全力推进片区开发建设。

五象新区商务街是集商务办公、商业购物、星级酒店、高尚住宅等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90万平方米,总投资60亿元。为加快街区开发建设,广西城投集团积极招商引资,中铝集团旗下的中铝国际公司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团结拼搏的团队精神,一举成为商务街的投资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