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中秋加班费怎么算 南宁有望出台家政服务标准·"巴掌大"小店竟能养活一家四口 搜罗南宁特色小店·中秋南宁豪宴遇冷家宴受捧 中小型酒店生意爆棚·南宁出租车燃油费涨到3元 短途打的2公里内能够省钱·中秋自驾车出城拥堵 下个节日别再老往南宁收费站挤·南宁几千元高价蟹卖不动价格或松动 平价蟹受欢迎·中晚稻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出台 粳稻最低每斤1.5元·今年中秋 南宁市礼品回收成交量比去年同期少一半·青秀区财政局全力支持联系村“美丽乡村”建设·隆安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推进会·马山县乔利乡“四个举措”打造“阳光信访举报”·武鸣县灵马镇加强农村沼气安全工作·良庆区参加青少年竞技体育比赛成绩显著·邕宁区举行防空警报试鸣暨人员疏散隐蔽演练活动·自治区环保厅领导到江南区重点行业企业进行检查·良庆区领导到良庆经开区基础设施项目现场办公
 
广西扩大森林保险试点面积 全年保费补贴3000万元
时间: 2013-09-22 | 文章来源: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为帮助广大林农和林业生产经营者分散风险,建立健全我区林业风险防范保障机制,近日,自治区财政厅牵头制定了2013年广西政策性森林保险计划,进一步明确政策支持方向。

据悉,今年政策性森林保险的地区在去年10个县的基础上,又增加37个县(市、区)、11个自治区直属国有林场。试点面积达到1857万亩,占全区森林面积的比例由原来的0.9%提高到8%。

公益林保费由财政全额补贴,其中,中央和自治区财政各补贴50%;商品林保费由财政补贴60%,即中央和自治区财政各补贴30%。全年保费补贴资金达到3000万元,带动市场为林业提供近130亿元的风险保障,充分体现财政引导、放大效应。

据了解,在保险期间内,因火灾、暴雨、暴风、洪水、滑坡、泥石流、霜冻、冰雹、台风、暴雪、雨凇、干旱、林业有害生物造成被保险林木受到损失,包括流失、被掩埋、主干折断、倒伏、死亡等表现在内的损毁,由保险经办机构按照政策规定和合同约定进行赔偿。其中,公益林可获得每亩500元赔偿,商品林可获得每亩800元赔偿。

 

 

 
中国--东盟博览会 更多
·中国—东盟博览会从“黄金十年”迈向“钻石十年”
·中国-东盟礼仪形象大使大赛总决赛即将打响
·中国―东盟博览会促多方合作共赢
·2012中国-东盟青年营:共铸友谊之柱 同顶发展蓝天
·中国—东盟博览会:南宁市跨越发展的助推器
·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成效回眸 品牌影响力提升
·中国-东盟油画展展示交流成果
·4个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落户广西
·广西与东盟职业教育合作日益深化 期待细化合作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更多
·“一声所爱”新星放歌大地飞歌 拿手民歌大放异彩
·南宁,在用民歌向世界表白
·2013年民歌节文艺演出简约不简单
·汪小敏夺得2013“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冠军
·香港天后郑秀文将亮相民歌节 粉丝关注升温
·林志颖将首次登上“大地飞歌”舞台
·“艳”“妆”以待 惊艳“大地飞歌”
·2012南宁民歌节开幕晚会门票开售 超过4万5千张门票
·《一声所爱》十强诞生 高晓松现场买断选手原创版权
节庆活动 更多
·宋寿金彭永强书画作品展中国-东盟艺术馆开展
·园博会南宁各县区活动日内容丰富 展示原生态文化
·园博会各县区活动日精彩继续
·第三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南宁活动日启动
·首届东南亚植物花卉·水族造景展览会开幕
·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9月3日将正式开展
·今年“两会一节”南宁市区放假两天
·自治区、南宁市工商加强“两会一节”节前食品安全监管
·广西部署“两会一节” 及秋季开学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 南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电话: 86-0771-552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