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组建首批“大众宣讲团”·南宁精神病患者收治情况变化大 病人权益得到保障·广西处于"国标"校车导入期 校车实际"使用率"不高·南宁:燃气表若检测出现问题 用户将不用付检测费·南宁燃气管理条例:燃气企业每年2次入户免费安检·南宁中小学刮起听写风 加重书写默写考评力度·南宁市为中国好人韦曰坚树碑立传·彭清华:发挥沿海沿边优势 构建面向东盟的开放格局·广西增补57个重大项目 南宁至宾阳扩建60米宽大道·南宁市清洁乡村以综合示范村为中心向周边辐射·南宁市昆仑大道扩建工程有望年内开工·南宁老友粉走出国登上《英国侨报》·如果想1年省610度电应从哪着手?节能知识不可不知·商贸流通企业负责人聚首邕城研讨诚信建设·广西“营改增”首月平稳过渡 晒一晒企业税负账·园博园14个展园仍将免费开放 “后园博时代”继续发力
 
2013东盟风情美食节将于10月25日开幕
时间: 2013-10-12 | 文章来源: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尝地道美食,感受异国风情,东盟风情美食节自2011年首次举办以来收获了各界好评,今年10月25日—31日,2013东盟风情美食节将于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帽山美食广场举办,为期7天的美食节,将为大家奉上美食及视觉盛宴。

据介绍,本届美食节将延续之前“天天美食节夜夜风情夜”的传统主题,将由民间资本运作,汇集东南亚及广西本土的美食及产品,唱响小帽山东盟美食品牌。本次美食节的核心活动则是“中国—东盟特色商品展销一条街”和“中国—东盟美食一条街”。“两条街”以50—100家固定美食和商品商家店铺为主,另外设置130个标准展位、10个特装展位、4个中岛式展位,还将设置导向系统和指示牌服务游客。

据介绍,为了方便市民参与美食节各项活动,开发区往返南宁更有免费直通车贴心服务,由开发区去往南宁的乘车点在开发区人才市场楼下,共有往朝阳广场(12:30/18:00)及往金湖广场(13:00/18:30)的两班车,由南宁去往开发区则有两个乘车点,分别是朝阳乘车点(9:30/14:00)及金湖广场乘车点(9:00/14:30)。

 

 

 
中国--东盟博览会 更多
·中国—东盟博览会从“黄金十年”迈向“钻石十年”
·中国-东盟礼仪形象大使大赛总决赛即将打响
·中国―东盟博览会促多方合作共赢
·2012中国-东盟青年营:共铸友谊之柱 同顶发展蓝天
·中国—东盟博览会:南宁市跨越发展的助推器
·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成效回眸 品牌影响力提升
·中国-东盟油画展展示交流成果
·4个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落户广西
·广西与东盟职业教育合作日益深化 期待细化合作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更多
·“一声所爱”新星放歌大地飞歌 拿手民歌大放异彩
·南宁,在用民歌向世界表白
·2013年民歌节文艺演出简约不简单
·汪小敏夺得2013“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冠军
·香港天后郑秀文将亮相民歌节 粉丝关注升温
·林志颖将首次登上“大地飞歌”舞台
·“艳”“妆”以待 惊艳“大地飞歌”
·2012南宁民歌节开幕晚会门票开售 超过4万5千张门票
·《一声所爱》十强诞生 高晓松现场买断选手原创版权
节庆活动 更多
·第九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10月在南宁举行
·宋寿金彭永强书画作品展中国-东盟艺术馆开展
·园博会南宁各县区活动日内容丰富 展示原生态文化
·园博会各县区活动日精彩继续
·第三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南宁活动日启动
·首届东南亚植物花卉·水族造景展览会开幕
·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9月3日将正式开展
·今年“两会一节”南宁市区放假两天
·自治区、南宁市工商加强“两会一节”节前食品安全监管
版权所有 南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电话: 86-0771-552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