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五象新区开发建设获肯定

发布时间: 2013-10-3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10月29日,自治区纪委副书记尹彤一行到五象新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深入广西体育中心三期和宝能项目施工现场检查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委常委、五象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韦力平,五象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农冰、刘为民及管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尹彤听取了五象新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充分肯定五象新区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正确领导下,开发建设思路正确、措施有力、工作扎实、成效显著。他同时指出,五象新区开发建设进入关键时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着新的挑战,要加强对关键环节和重要领域的监督,特别是对土地“招拍挂”、规划设计、项目工程建设、物资采购等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要加大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教育力度,规范和监督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的权力,进一步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五象新区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此外,对如何抓好五象新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坚持教育与制度双管齐下,努力建立健全用制度管人的工作机制,着力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确保五象新区开发建设健康快速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