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五象新区将添商业中心 位于广西美术馆旁

发布时间: 2014-01-16 |来源: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作者: 作者:周珂 |责任编辑: 沈晔

1月15日,南宁市举行的一期土地挂牌的截牌仪式上,位于五象新区秋月路北侧广西美术馆旁的190亩地块成功出让,成为2014年五象新区出让的首宗地块,地块上将建商业中心及文化艺术街。

当天上午10时,此次土地挂牌的截牌仪式开始,位于五象新区秋月路北侧190亩的地块,被唯一竞买人广西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每亩217万元的价格夺得,地块总价约4.12亿元。

截牌仪式现场上,广西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规划要求,地块的批准用途为批发零售用地、商务金融用地、住宿餐饮。因此,计划在地块上建设集酒店、商务办公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同时还会配合广西美术馆打造一条文化街。在办理完相关拿地手续之后,项目将会开工建设。

目前该地块隔着秋月路即为五象湖公园,周边配套还相对匮乏,没有任何楼盘项目,在地块西面是广西美术馆。地块上所建的项目将给游玩五象湖公园以及广西美术馆的游客,提供一个休闲购物的去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