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私房菜地图:吃货带你尝尝一些与众不同的菜品

发布时间: 2014-03-11 |来源: 当代生活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南宁私房菜地图:带你尝尝一些与众不同的菜品(图)

【凉拌花甲】

 

南宁私房菜地图:带你尝尝一些与众不同的菜品(图)

【田螺牛排】

 

南宁私房菜地图:带你尝尝一些与众不同的菜品(图)

【鲜鲍鱼炖凤爪】

 

南宁私房菜地图:带你尝尝一些与众不同的菜品(图)

 

各位亲们,平时去惯了大型餐馆,偶尔也想尝一些与众不同的菜品吧?那么今天就跟着吃货小当去搜寻一下南宁比较有口碑的私房菜馆吧。

私房菜馆大多规模都比较小,菜品也不如大型餐饮集团那么丰富,但私房菜馆的优势在于家常的口味以及独特的菜品设计。当三五好友小聚或是同事之间聚餐,相对于一些或普通或奢华的餐厅,也许你会更乐于选择价格比较实惠、分量比较充足、环境更具有亲和力的私房菜馆。

私房菜界吹来“清新风”

店名:御园

【网友点评】:御园的私房菜都不是大菜,但贵在一个“私”字,每一盘都倾注了店主和大厨师傅的用心。做法自有风格但不花哨,清鲜淡雅。每一口吃下去的都是实实在在的健康,养身养心。清居雅室,书画生香,温馨如家。

地址:青秀区东盟商务区合作路9号文莱御园

朴实空间美味菜肴

店名:秘制香

【网友点评】:“秘制香”的整体装修并不算奢华,只会让人感觉十分朴实,像来到了一个朋友的家里。其实秘制香的空间并不算大,两室一厅的空间并不能接待太多的客人,但却是这样的并不算大的空间,反倒让人有一种踏实感。之所以秘制香可以招揽来这么多客人,跟他们的家的美味的菜品不无关系,让人尝过就没有办法忘记。而且老板十分用心,就连泡的茶都是普洱。

地址:新竹小区19栋2单元1楼

它有各地最特色的菜品

店名:秋秋的厨房

【网友点评】:据说,这里的食材每天都是用空运送到的,这里的菜色大多以养身为主,这里的菜品都是帅哥厨师反复改进才最后端上客人的饭桌。跟一般的私房菜不一样的是,这里的菜品并不局限于某种菜系,而是将来自世界各地最特色的菜品呈现出来。所以可以选择的菜品很多,想吃啥随便吃哈。

地址:思贤路区烟草公司对面

它隐蔽得地图都找不到

店名:阿毛私房菜

【网友点评】:之前就已经听闻阿毛私房菜的美名了,据说这家店的菜品分量足又好吃,于是就一直计划着要去尝尝,在朋友的指点之下,好不容易(一点都不夸张)才找到了这点藏得非常之深的私房菜馆。

地址:共和路152号

店虽小价格却很给力

店名:巧味馆

【网友点评】:新竹社区里面的私房菜还是相当出彩滴,性价比极高,价格也很给力,让人感觉很值得。因为是用小区的一楼做的私房菜馆,感觉上还是蛮小的,所以如果要搞大台,老板就会在门口搭上一个桌子,再摆几张板凳。

地址:新竹社区

吃饱后还可以来点娱乐

店名:重茅私房菜

【网友点评】:重茅私房菜开在小巷子里居民区的一楼。这里空间不大,包厢很小,不过倒是很适合家庭聚餐的,味道也十分家常化,吃饱饱之后还能在包厢里面打麻将哦。

比较值得推荐的菜品嘛,还算比较多的,基本上小炒的价格都挺实在,分量也足,感觉到了厨师的用心。

地址:鲤湾路22号北二里

有着异域味道的私房菜

店名:千秋私房菜馆

【网友点评】:这家千秋私房菜馆估计很多人都知道。因为这里价格不贵,分量充足,而且老板热情好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老板娘是印尼华侨的原因,这里的菜品吃起来总是感觉有一股异域的味道,听说老板还会不定期会更新菜单。

地址:广西大学火炬一支路口旁富达花园

分店越开越多的私房菜馆

店名:漓雨村

【网友点评】:这是从新竹社区走出来的老牌子私房菜馆,漓雨村算是南宁比较出名的私房菜馆之一,特色菜品两个巴掌都数不过来,菜品很有特色,分量也足够。因为在南宁开了许多家分店,所以比较好找哦。

地址:新竹路、园湖路等

【小编唠叨】

其实,南宁的私房菜馆种类还是十分丰富的,既有使用了昂贵材料制作菜品的高端洋气型私房菜馆,也有只摆了几张桌子、需要提前预约、口味可根据食客需求变化的小型私房菜馆,也有经济实惠、环境设计却很上档次的“经济适用”型私房菜馆,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用餐需求来选择喜欢的私房菜馆用餐哦。怎么样,这周要不要换换口味,去小编推荐的私房菜馆尝尝鲜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