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五象新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3-2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五象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连续深入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建设现场和村镇部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和困难,加快推进五象新区服务体操世锦赛项目建设。

  按照市领导提出的要着力破解制约五象新区发展“六大难题”和“边学边改、推进项目”的指示精神,3月5日至21日,市委常委、五象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韦力平先后深入良庆区、良庆镇、五象新区规划建设局、龙象谷管委会、广西富雅公司、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等6个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尤其是服务体操世锦赛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题。针对调研反映的问题,韦力平多次召集专题工作会议,马上进行协调解决。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集中解决疑难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五象新区提出将3月17日至23日确定为“重点项目推进周”,并安排3月19日至21日连续3天由管委会领导带队开展推进项目建设专项工作。3月21日,管委会副主任农冰先后深入广西旅投、南宁绿地中心等5个项目工地现场,管委会副主任刘为民先后深入五象新区6号农民安置点、地王南宁中心等5个项目工地现场,征求意见建议,推进项目建设。

  此外,五象新区还着力于开展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压缩审批环节,打造审批工作的“压缩饼干”,为企业和项目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