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区开展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上林县19个移民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宾阳县: 荷香人间 荷花俏·上林:特殊教育学校新楼验收·青秀区提前20天实现财政收入双过半·南宁高新区加快推进南宁综合保税物流区建设纪实·西乡塘区:“五个百”行动暖民心·青秀区农民承包地上了“新户口”·武鸣营养改善计划覆盖民办学校·横县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宾阳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启动·今年南宁首次将教育、就业纳入社会救助范围·2030年实现七市一体化 南宁发挥牵头带动作用·南宁外环高速公路项目进展顺利·南宁铁路局5月发送旅客增幅全国第一·地铁1号线铝材来自“南宁制造”
 
“非常6+1”广西招募站活动在南宁启动
发布时间: 2014-06-19 16:29:46   |  来源: 南宁日报   |   作者: 作者:云亦云   |  责任编辑: 沈晔

“非常6+1”广西招募站启动仪式 夏文宁/摄

中央电视台的王牌娱乐栏目“非常6+1”来到绿城了!6月18日,由中央电视台、广西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王老吉·非常6+1”广西招募站在我市举行启动仪式。该活动将在广西各地招募有梦想、有才艺的平民选手,推送参加中央电视台“非常6+1”节目的录制。

“我的梦想,我的舞台”!这是所有登上“非常6+1”舞台的选手的切身感受。“非常6+1”是一档颇具影响力的平民选秀栏目,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朱迅担纲主持,以反映百姓真实生活、帮助普通人圆梦舞台为主题。该节目以平民化的视点,挖掘生活中普通百姓的艺术潜质,不分男女老少、不划职业界限,每一个有舞台梦想的人都可能成为“非常6+1”搜寻、培养、包装、推出的目标。在每期节目中,主持人将分别带领3位平民选手踏上辉煌的梦想舞台,3位选手将以全新的面貌彰显明星般的风采。最终,现场观众将根据选手的表演投票选出最佳表演者,得票最多的选手将获得“非常明星”的荣誉。“非常6+1”全力成就普通人的明星梦想,运用独特的创新手法铺就普通人的成功之路。这是该栏目被广西丰富的文艺人才资源所吸引,第一次来到南宁举办招募选手的活动。

此次广西招募站承办方为广西电视台都市频道,该频道已有多年举办选秀活动的经验。栏目组工作人员跨越广西的山山水水,以实现普通观众的梦想为己任,举办过各种的真人秀选拔活动。不仅有卓君、唐荣海这样普通人身上散发不平常光芒的明星选手,更在节目中呈现了广西各族人民的真情感、真性情,如为生病的老伴唱出爱之声的70岁老大爷,在地下60米工作的煤矿咖啡馆工作人员,孤身骑摩托独闯珠峰的壮族小伙等。这些有故事、有才艺,来自草根阶层的选手,他们让观众垂泪、振奋、释怀与感叹。此次承办“王老吉·非常6+1”广西招募站活动,将采用二级赛制的比赛形式,赛事由海选和决赛组成。最先开始的海选将从6月21日起,在全区各个城市进行海选。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将于8月16日会聚在广西电视台进行决赛选拔,最终选拔出的选手将有机会到央视“非常6+1”的舞台,在全国观众面前实现自己的梦想。

 
中国--东盟博览会 更多
·中国—东盟博览会从“黄金十年”迈向“钻石十年”
·中国-东盟礼仪形象大使大赛总决赛即将打响
·中国―东盟博览会促多方合作共赢
·2012中国-东盟青年营:共铸友谊之柱 同顶发展蓝天
·中国—东盟博览会:南宁市跨越发展的助推器
·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成效回眸 品牌影响力提升
·中国-东盟油画展展示交流成果
·4个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落户广西
·广西与东盟职业教育合作日益深化 期待细化合作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更多
·“一声所爱”新星放歌大地飞歌 拿手民歌大放异彩
·南宁,在用民歌向世界表白
·2013年民歌节文艺演出简约不简单
·汪小敏夺得2013“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冠军
·香港天后郑秀文将亮相民歌节 粉丝关注升温
·林志颖将首次登上“大地飞歌”舞台
·“艳”“妆”以待 惊艳“大地飞歌”
·2012南宁民歌节开幕晚会门票开售 超过4万5千张门票
·《一声所爱》十强诞生 高晓松现场买断选手原创版权
节庆活动 更多
·第九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10月在南宁举行
·宋寿金彭永强书画作品展中国-东盟艺术馆开展
·园博会南宁各县区活动日内容丰富 展示原生态文化
·园博会各县区活动日精彩继续
·第三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南宁活动日启动
·首届东南亚植物花卉·水族造景展览会开幕
·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9月3日将正式开展
·今年“两会一节”南宁市区放假两天
·自治区、南宁市工商加强“两会一节”节前食品安全监管
版权所有 南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电话: 86-0771-552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