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竹溪立交亮化升级 预计8月30日前完工·广西迄今最大石铲祭祀遗存现世·消费体察:这些曝光问题你遇到哪些·南宁铁路暑运旅客发送将创新高·南宁市国家社科基金立项获突破·“非常6+1”广西招募站活动在南宁启动·大型3D奇幻童话音乐剧《魔豆》将在南宁上演·江南区开展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上林县19个移民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宾阳县: 荷香人间 荷花俏·上林:特殊教育学校新楼验收·青秀区提前20天实现财政收入双过半·南宁高新区加快推进南宁综合保税物流区建设纪实·西乡塘区:“五个百”行动暖民心·青秀区农民承包地上了“新户口”·武鸣营养改善计划覆盖民办学校
 
广西将强制性执行机动车“限排”
发布时间: 2014-06-19 17:09:48   |  来源: 广西日报   |   作者: 作者:吴家跃   |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11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广西将制定机动车排放限值地方强制性标准,遏制机动车尾气无序排放的乱象。目前,该标准已进入立项计划公示程序,有望年内出台。

据了解,近年来广西机动车数量增长迅猛,城市环境压力随之快速增长。但是,由于广西长期缺乏机动车排放限值标准,大量机动车肆意排放尾气,导致城市空气质量受到极大的影响,制定机动车排放限值强制性地方标准势在必行。

据介绍,此次机动车排放限值标准强制内容包括《在用压燃式发动机汽车加载减速法排气烟度排放限值(加载减速法)》和《在用点燃式发动机轻型汽车稳态工况法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稳态工况法)》。凡在广西行政区内最大总质量不超过3.5吨的点燃式发动机在用轻型汽车和以柴油为燃料的压燃式发动机在用汽车,最大总质量大于400kg、最大设计速度等于或大于50km/h的在用汽车均在强制标准内。

 
中国--东盟博览会 更多
·中国—东盟博览会从“黄金十年”迈向“钻石十年”
·中国-东盟礼仪形象大使大赛总决赛即将打响
·中国―东盟博览会促多方合作共赢
·2012中国-东盟青年营:共铸友谊之柱 同顶发展蓝天
·中国—东盟博览会:南宁市跨越发展的助推器
·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成效回眸 品牌影响力提升
·中国-东盟油画展展示交流成果
·4个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落户广西
·广西与东盟职业教育合作日益深化 期待细化合作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更多
·“一声所爱”新星放歌大地飞歌 拿手民歌大放异彩
·南宁,在用民歌向世界表白
·2013年民歌节文艺演出简约不简单
·汪小敏夺得2013“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冠军
·香港天后郑秀文将亮相民歌节 粉丝关注升温
·林志颖将首次登上“大地飞歌”舞台
·“艳”“妆”以待 惊艳“大地飞歌”
·2012南宁民歌节开幕晚会门票开售 超过4万5千张门票
·《一声所爱》十强诞生 高晓松现场买断选手原创版权
节庆活动 更多
·第九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10月在南宁举行
·宋寿金彭永强书画作品展中国-东盟艺术馆开展
·园博会南宁各县区活动日内容丰富 展示原生态文化
·园博会各县区活动日精彩继续
·第三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南宁活动日启动
·首届东南亚植物花卉·水族造景展览会开幕
·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9月3日将正式开展
·今年“两会一节”南宁市区放假两天
·自治区、南宁市工商加强“两会一节”节前食品安全监管
版权所有 南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电话: 86-0771-552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