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南宁市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方案出炉·“两会一节”9月16-19日举办 首推特邀贵宾国机制·广西普高部分批次录取结束 四步骤可辨通知书真伪·南宁交警6600只“千里眼”遍布全市 紧盯市区交通·南宁开展“乡村最美人物”评选活动 将设七个类别·广西专项监查洋快餐店肉制品 涵盖所有西式快餐店·上半年广西GDP增幅高于全国人均可支配收入7716元·青秀区五措施让市民办税更轻松·西乡塘区阅读夏令营关爱流动儿童·兴宁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荣获兴宁区先锋示范队伍荣誉·良庆区2014年上半年农业经济快速发展·高新区高速清理绕城高速公路沿线·西乡塘区清理死角 造优美风景·宾阳县商品房销售量价齐增·青秀区五措施让市民办税更轻松
 
亮相南宁宣传新片 筷子兄弟风骚极了
发布时间: 2014-07-01 16:40:55   |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   作者: 作者:韦玮   |  责任编辑: 沈晔

筷子兄弟在现场不但比起剪刀手,还跳起了舞

昨天下午,由导演、演员肖央和音乐人、演员王太利组成的组合筷子兄弟空降南宁,参与乐视影业举办的大型音乐活动《老男孩音乐记》。据悉,他们本次前来的主要目的是宣传电影新作《老男孩猛龙过江》。该片由肖央编剧,香港著名导演李仁港监制,筷子兄弟、屈箐箐主演,将于7月10日在全国院线正式公映,该片讲述的是一对在生活中总是lose的老男孩勇闯美国追寻音乐梦想的故事。

“老男孩”呈现歌舞盛宴

筷子兄弟的音乐系列活动将持续一整天,包括红毯秀与电影超前点映式和live音乐盛会,作为“怀旧、青春、梦想”的代言人,筷子兄弟与广西的歌迷和影迷们零距离互动,分享经历、畅谈梦想,当“老男孩”碰上“老男孩”,他们同样对音乐梦想不屈不挠的精神,感动了现场许多迷茫青春的年轻人和感怀梦想的老男孩。

在南宁时代电影大世界,筷子兄弟与广西各界名流在媒体的关注下一起走星光红毯,受到影迷的夹道欢迎。在“梦想盒子”环节,筷子兄弟不但模仿了自己的梦想偶像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造型,还为身处毕业季的年轻粉丝留下了诚挚的青春寄语,筷子兄弟感慨道:“这么多年过去了,给我最大信任的就是你们,谢谢大家,和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做一个永远有梦想的老男孩。”

晚上,在南宁剧场举行的音乐会上,筷子兄弟与广西六大顶尖原创音乐力量——焦点乐队、天梯乐队、新东西乐队、铁皮玩乐队、123乐队、漓江天空组合所组成的广西音乐力量“老男孩”一起,为广西的音乐发烧友献上了一场经典绝伦的音乐盛宴。音乐会现场,筷子兄弟亲自示范并教导现场群众大跳风靡全球的苹果舞,当洗脑神曲《小苹果》熟悉的旋律再起,现场观众纷纷加入了大合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再现了集体大跳广场舞的欢迎盛况。

酝酿五年才敢出新作

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此前公布了片中的一支复古神曲《小苹果》,引发全民疯狂转载,苹果舞也迅速红遍全国。

据悉,筷子兄弟中的肖央刚刚凭借导演《老男孩猛龙过江》获得了上海电影节最佳新人导演奖。五年前,与《老男孩》同名的微电影其实就已走红,很多投资商找筷子兄弟拍完整版本,但是他们怕辜负观众,一直酝酿了五年。《小苹果》这首歌是王大力创造,MV则由鸟叔工作室打造,即风靡全球的骑马舞的作者为MV编舞,所以走红在预想之中。在电影点映式上,筷子兄弟在与粉丝欢乐互动时,肖央导演不仅解释了影片拍摄的初衷,更分享了拍摄中的各种趣事,幽默的言语和谦虚的态度,让现场欢笑不断,气氛火爆。有记者问,为什么筷子兄弟会如此恶搞?有什么秘诀么?肖央调皮地表示“看了男妓回忆录,你就知道小苹果的节操其实从来就没有捡起来过。”

明日,晚报将推出筷子兄弟的专访,敬请期待。

 
中国--东盟博览会 更多
·中国—东盟博览会从“黄金十年”迈向“钻石十年”
·中国-东盟礼仪形象大使大赛总决赛即将打响
·中国―东盟博览会促多方合作共赢
·2012中国-东盟青年营:共铸友谊之柱 同顶发展蓝天
·中国—东盟博览会:南宁市跨越发展的助推器
·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成效回眸 品牌影响力提升
·中国-东盟油画展展示交流成果
·4个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落户广西
·广西与东盟职业教育合作日益深化 期待细化合作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更多
·“一声所爱”新星放歌大地飞歌 拿手民歌大放异彩
·南宁,在用民歌向世界表白
·2013年民歌节文艺演出简约不简单
·汪小敏夺得2013“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冠军
·香港天后郑秀文将亮相民歌节 粉丝关注升温
·林志颖将首次登上“大地飞歌”舞台
·“艳”“妆”以待 惊艳“大地飞歌”
·2012南宁民歌节开幕晚会门票开售 超过4万5千张门票
·《一声所爱》十强诞生 高晓松现场买断选手原创版权
节庆活动 更多
·第九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10月在南宁举行
·宋寿金彭永强书画作品展中国-东盟艺术馆开展
·园博会南宁各县区活动日内容丰富 展示原生态文化
·园博会各县区活动日精彩继续
·第三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南宁活动日启动
·首届东南亚植物花卉·水族造景展览会开幕
·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9月3日将正式开展
·今年“两会一节”南宁市区放假两天
·自治区、南宁市工商加强“两会一节”节前食品安全监管
版权所有 南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电话: 86-0771-552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