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五象新区三大项目开工 总投资190亿元

发布时间: 2014-08-25 |来源: 广西日报 |作者: 作者:文彩云 |责任编辑: 沈晔

8月22日,大连万达集团投资150亿元的大型室内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项目“万达茂”、上海世茂集团投资25亿元的城市商务综合体“世茂国际中心”和深圳富德金融控股集团投资15亿元的超5A甲级商务综合体“南宁京华广场”三大项目,同日在南宁五象新区宣布开工奠基。

去年10月,南宁市与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未来3年内投资200亿元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目前,总投资100亿元的青秀万达广场项目、总投资50亿元的安吉万达广场项目相继开工建设,当天开工建设总投资150亿元的南宁万达茂是万达集团“第四代综合体”的全新亮相。

南宁万达茂是万达集团“第四代综合体”在全国的首个项目,位于五象新区文化产业城,紧邻邕江,占地面积47万平方米,总投资150亿元,计划2017年开业。万达茂规划有文化、旅游、商业、酒店等内容,包括超大型室内主题公园、儿童乐园、室内滑冰馆、国际影城、美食中心、商业中心以及一个五星级度假酒店。作为万达集团创新的新一代产品,万达茂与万达广场相比发生了根本改变,不再以商业为主,而以文化娱乐为主,零售占比低于25%,被业内人士称为万达第四代产品。

南宁世茂国际中心项目位于五象新区总部基地,面积3.6万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元。整个项目将打造成为集办公楼、商业于一体的高端综合体,使之成为南宁城市建设的一座新地标。据了解,世茂国际中心是世茂集团进入南宁市的第一个项目。世茂集团如今已经成为一家大型的国际化企业集群,业务涵盖生态住宅、商业运营、多元化旅游酒店产业、高新科技产业等多个领域。

南宁京华广场项目位于五象新区总部基地,总投资15亿元,规划有一栋160米和一栋140米超高层甲级写字楼以及裙楼商业中心。京华广场是深圳富德金融控股集团在南宁投资的首个超高层商务综合体项目,将为金融商务企业提供标准化的工作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