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五象新区3幅地块捆绑出让 将面向购房刚需者

发布时间: 2014-10-2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作者:王煜霞 |责任编辑: 沈晔

五象新区3幅地块捆绑出让

将面向购房刚需者建90平方米以下住宅

10月22日,2014年第七十一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截牌仪式在南宁市国土局举行。当日共有3幅经营性用地捆绑挂牌出让,出让总面积约150.19亩,由广西吉丽嘉益投资有限公司以总额8.3亿元的价格拿下。根据3幅地块的使用规划,住宅商品房项目中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面积必须达到住宅开发建设总面积的70%以上,这意味着3幅地块的住宅项目主要为刚需购房者“量身定制”。

根据出让公告,此次出让的3幅地块位于良庆区白灵路,为捆绑出让,不接受单宗地竞买申请,且不接受联合竞买申请。从地理位置上看,地块位于大沙田和五象新区之间,江南客运站、大沙田客运站及五象中学、锦绣幼儿园、锦绣学校等坐落周边,交通较为便利,周边配套完善。其中,GC2014-093地块、GC2014-095地块要求住宅商品房项目中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面积必须达到住宅开发建设总面积的70%以上。GC2014-094地块要求配建12个班规模的幼儿园1所,用地面积不少于432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少于2520平方米。

据悉,此次成功拿地的广西吉丽嘉益投资有限公司为广西丽原投资有限公司新成立的子公司。广西丽原投资有限公司成功开发了丽园小区、柳沙丽园、和美家园、阳光丽园、北湖国际布艺城、丽原·天际、新华苑、丽汇科技工业园等众多商住精品楼盘和工业地产。目前公司投资在建的项目还有广西最大的主题乐园——凤岭魔幻欢乐世界主题公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