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五象新区推进“七彩建设”

发布时间: 2015-04-1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五象新区党工委中心组召开2015年第四次专题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五象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韦力平主持会议,五象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农冰、陈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84次常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自治区、南宁市关于稳增长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加快推进五象新区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牢牢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发展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和南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经济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同时,要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理念,抓好几项重要工作:一是要根据《五象新区2015年“花样南宁·七彩五象”工作方案》,统筹推进新区生态建设,打造“花样南宁·七彩五象”;二是要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三是要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存量提速、增量扩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