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州客人考察五象新区

发布时间: 2015-06-0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8日,市委常委、五象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韦力平陪同广州富力董事局主席张力一行考察五象新区。

  张力一行首先前往五象湖,了解周边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到五象总部休闲公园,从公园高处眺望了总部基地金融街,了解当前五象新区打造企业总部和金融中心以及基础和公共配套服务设施的建设情况。还到五象新区规划展示厅参观,了解五象新区规划建设情况。据了解,在全国经济总体平稳但下行压力仍然较大的大环境下,五象新区经济建设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1—5月,新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90.04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45.8%,同比增长9.18%;征地、拆迁完成任务分别为年度目标的40.91%和50.78%;出让和划拨土地面积达2146.55亩。

  在考察过程中,韦力平表示,当前,五象新区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正在全力以赴加快新区基础设施和市政配套设施建设,确保设施建设在招商引资项目建成之前,提前布局、提前完工。我们对自治区党委、政府确定的五象新区发展思路和战略举措坚定不移,将一如既往举全市之力加大力度加快推进,一张蓝图绘到底,为广大企业在新区投资、创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更好的环境。

  张力表示, 基于对五象新区发展前景的看好, 广州富力与广州雅居乐合作,已在总部基地金融街投资建设四个项目,目前均进展顺利。公司上下对南宁和五象新区的发展前景看好、充满信心,对南宁市尤其是五象新区给予企业在新区发展的政策支持和服务水平非常满意。下一步,公司将加快四个在建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同时,此次考察进一步增强了对五象新区发展信心,将寻找机会进一步扩大对五象新区投资建设规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