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五象新区开发建设掀高潮 一大波项目"来袭"

发布时间: 2015-08-14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作者: 覃琳 韩沛 |责任编辑: 沈晔

主演

南宁吴圩机场第二高速公路

剧场:高效立体交通网络

剧情:计划今年底完成主线通车

南宁吴圩机场第二高速公路项目起于吴圩机场,终于银海大道—玉洞大道交叉口,项目分为城市快速路段和高速公路段。

其中,城市快速路段起点为玉洞银海大道交叉口,上跨绕城高速、南环铁路后,终点至居仁村附近。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除银灯立交外的城市快速路(银灯立交至玉洞西收费站)道路主线工程,道路宽68米,双向8车道,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道路长约2.7公里;二期建设银灯立交工程。

高速公路段则从拟建的玉洞西收费站开始至南宁机场进场路,路线长19.4公里,道路宽42.5米,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120公里/小时。

按照施工计划,今年底,这条机场第二高速公路将完成主线通车。届时,从五象新区驾车去吴圩机场,时间将从现在的1个小时左右缩短至30分钟以内。

幕后

完善对内、对外交通专项规划

五象新区立足构建高效立体交通网络,不断完善对内、对外交通专项规划,加快跨江桥梁、轨道交通、连接机场港口等通道建设,优化组团(片区)内部交通规划。

     1   2   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