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中国—东盟梦想小镇落户青秀区打造14个展厅

发布时间: 2016-07-0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吴慧金 |责任编辑: 沈晔

7月1日上午,南宁·中国—东盟梦想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在青秀区举行,该项目目标定位为广西面向东盟的创新示范基地、南宁市创业创新高地、城市创新产业新平台,集创业+服务+投资+生活四位功能于一体,全方位打造以高科技大数据信息类等互联网产业为核心的东盟梦想小镇。

当天上午,围绕南宁·中国—东盟梦想小镇项目,青秀区与颐高集团、广西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行了三方合作签约仪式,南宁·中国—东盟梦想小镇项目在印尼园中利用约 30000 平方米的物业打造该项目,打造一个智慧园区,为创新创业者营造环境,成为创客们承载梦想、孕育创业“种子”的梦想小镇。南宁·中国—东盟梦想小镇项目的落地,将促进国内外优质互联网资源在青秀区聚集,为青秀区“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青秀区将继续本着“亲商、爱商、扶商、富商”的理念,提供优质服务,力促项目早落地、早营运、早见效。颐高集团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创业创新发展论坛、孵化器运营、创业人才培训、创业指导、活动沙龙、营销推广、资本对接、项目推荐等工作。三方将共同打造美丽广西规划展示馆、东盟各国特色展示馆、颐居美丽乡村体验中心、智能硬件馆、智慧城市馆、双创中心、广西14个地级市特色展厅,并负责园区内7幢智慧创业楼宇的打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