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5届中国—东盟物流合作论坛在南宁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9-1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13日,第5届中国—东盟物流合作论坛在南宁举行,论坛以“创网上思路,促东盟互联”为主题开展主题演讲及高端对话。来自中国和东盟国家的物流界精英人士、重要商协会负责人、著名经济学家、政府官员500多人与会。

  加快打造“网上丝绸之路”,促进中国与东盟之间的互联互通势在必行。广西将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挖掘发展潜力,促进交流探讨,凝聚各方共识,推进互利共赢,为继续深化中国—东盟物流合作提供更好的服务。对于深化中国—东盟物流合作,要夯实合作基础、推动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打造“网上丝路”、推动物流合作取得新突破,成为论坛关注的热点。

  本次论坛旨在推动中国与东盟各国物流业开展深入交流、探讨、学习、借鉴和合作,务实推进中国—东盟物流一体化,建立“网上物流”体系,促进互联互通,为进一步增强双方经贸合作交流提供更多便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