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将出现25个桃花源似的美丽乡村,有你们村吗?

发布时间: 2016-11-01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13、武鸣县双桥镇伊岭村敢汉屯

  

几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村党委、村民委带领全村人民群众同心同德努力抓全村三个文明建设,取得了可喜成绩。目前全村种植龙眼、芒果等达1374亩,现代观光农业园700亩,形成田成方,地成块,路相通,水相连的现代化格局。两年来引进了“花花世界”项目、绿都花卉基地等项目投资种植花卉、苗木。伊岭饮食一条街、小康住宅新区正加紧建设,全村运输业发展迅速。

▍特色景点:乌龙洞、广义桥、壮文化大观园

  14、横县平朗乡双窑村委长街屯

  

双窑村市级生态综合示范村建设项目总体规划分为渔村文化体验区、休闲农庄旅游区、中心管理区、养生文化区、美食服务区等几大部分,重点建设双窑村长街屯的“窑”文化体验区、“渔”文化体验区、双窑湖、农业景观休闲区、“长街”休闲区以及三个居住组团的基础设施建设。

项目规划建设目标,是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将双窑村打造成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同时打造特色农业观光点,打造婚纱摄影基地,建设集旅游、生产、垂钓、休闲餐饮为一体的新型示范村和生态农业观光园,实现农民增收、农村经济可持续发展。

▍特色景点:农业文化体验区、风景观光区

     2   3   4   5   6   7   8   9   10   1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