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将出现25个桃花源似的美丽乡村,有你们村吗?

发布时间: 2016-11-01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17、马山县古零镇羊山村三甲屯

  (铺设道路)

古零镇羊山村三甲屯位于古零镇西部,距马山县城15公里,拥有人口78户330人,2014年人均纯收入为3400元。这里山清水秀,自然风光优美,村民勤劳好客。被确定为南宁市生态综合示范村之后,三甲屯将依托西山庄园绿色农业度假区,把自身打造成为一个集生态农业、旅游观光为一站式休闲度假胜地,建设完成后可与乔老村小都白综合示范村连成一片,带动我县环弄拉生态旅游区及现代农业产业发展。

▍特色景点:庄园旅游、生态旅游区

  18、隆安县城厢镇旺中村岜旺屯

  (岜旺屯已基本完成旧房拆除任务)

此外,在产业发展方面,光伏产业引进广西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1500亩英利生态农业光伏大棚项目,计划建设63兆瓦,现已完成并网发电15兆瓦。生态农业方面,引进广西粒粒谷公司计划建设占地4800多亩,计划投资6.1亿元的集绿色能源、绿色农业、生态种植观光、健康文化休闲旅游等为一体的粒粒谷生态园区。

目前已完成项目园区规划设计,土地流转4800多亩,平整土地约1000亩,并种植了一批蔬菜、黑皮冬瓜等农作物;建设50亩共21座蔬菜种植大棚;完成了10.5公里的道路建设,下一步拟建南宁国际鲜花港。

▍特色景点:生态园区、鲜花港

     4   5   6   7   8   9   10   11   1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