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18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唱响 浓浓"街坊味"

发布时间: 2016-11-02 |来源: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作者: 朱映伊 |责任编辑: 沈晔

第18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唱响 浓浓

李健

大咖登场

新歌旧曲让你听个够

虽然今年的民歌节走的是亲民路线,但大咖嘛,还是不会少的。其中,最让人期待的,当然还是“清华哥哥”李健。

据了解,李健在10日晚上就到了场馆进行排练,虽然轮到他彩排时已近11时,李健还是认认真真地唱完了《风吹麦浪》《假如爱有天意》等4首歌。据当时在场的工作人员说,那感觉就像听CD一样。昨晚的正式舞台,李健当然也没让观众失望,把晚会推上了一个高潮。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在李健之前出场,在演唱了《我的太阳》和《可爱的一朵玫瑰花》之后,他还带来一首新歌《美丽的南方》,优美的唱腔让观众仿佛置身音乐厅。另外,“歌姬”黄龄演唱的《high歌》,黄英的《映山红》,张丹峰的《蝴蝶吻花山》,都让观众high了起来。

来自马来西亚的陈永馨再一次登上了民歌节的舞台,穿着很有特色的连衣裙,《萤火虫》《你不知道的事》两首歌唱下来,观众们一下就被这位“好声音”俘虏了。来自越南的杜氏青花也在广西艺术学院上过学,昨晚她和广西歌手王良一起表演了经典的《藤缠树》,由广西的天琴和越南的独弦琴一起做伴奏,相当有特色。

此外,来自印尼等国家的留学生还演绎了校园青春音乐小品《匆匆那年》;来自中国和东盟共11个国家的青年则共同演唱了晚会的“片尾曲”《大地之约》。

     1   2   3   4   5   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