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兰花清幽红穗冠火热 青秀山花开正盛

发布时间: 2016-11-03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作者:李慧婷 |责任编辑: 沈晔

  市民在花丛中拍照

  花开正盛

娇蕊映芊,幽香溢动,花影摇曳,虽然已经步入了秋天,但是南宁青秀山风景区却是花开正盛。不仅有清雅的鼓槌石斛、金钗石斛、铁皮石斛,还有有高洁的墨兰、建兰、蕙兰等,更有数十亩火热迎客的穗冠花,各类花朵争相开放,形成了一道秋天里靓丽的风景线。

在青秀山风景区,你能够欣赏到怀石叠瀑、空中花园、翠屏兰香、古陶兰韵、兜兰花瀑等景点处布展的色彩艳丽、热情奔放的石斛、蝴蝶兰、文心兰、莫氏兰、卡特兰、万代兰等兰花,仿佛步入梦幻般的兰花仙境。

此外,青秀山数十亩的穗冠花也正热烈开放中,远远望去恍若火海。青秀山旅游风景区工作人员苏大宏介绍,目前园区的三角梅、兰花、穗冠花正盛放,欢迎市民前来赏花。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