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6种大病药品可获新农合补偿 自行到药店取药无效

发布时间: 2016-11-0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叶祯 欧帆 |责任编辑: 沈晔

癌症、白血病等重症容易夺人性命,治疗费用也让一些家庭难以承受。近日,市卫计委下发的《关于盐酸吉非替尼等特殊药品纳入新农合补偿有关事项的通知》显示,参合患者在治疗时使用6种药物将获得补偿,切实减轻大病患者特别是贫困患者的医疗支出负担。

据悉,这6种药品仅限在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门诊和住院治疗使用时纳入补偿范围,自行在药店取药暂不纳入补偿范围。门诊治疗费与住院医疗费合并计算年度统筹基金最高支付限额。

6种新农合获补偿药品

盐酸吉非替尼(商品名:易瑞沙)、富马酸替诺福韦二吡呋酯 (商品名:韦瑞德)、伊马替尼胶囊(片)(商品名:格尼可、昕维、格列卫)、尼洛替尼胶囊(商品名:达希纳)、达沙替尼片(商品名:依尼舒、施达赛)、舒尼替尼胶囊(商品名:索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