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内蒙古巴彦淖尔考察团来邕考察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 2016-11-1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11月9日至10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市委书记段志强一行组成的城建考察团到我市考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文军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南宁市规划展示馆、南宁市竹排江上游植物园段(那考河)流域治理项目工程、南湖迎宾广场、青秀山海绵城市及生态园林建设项目、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西乡塘区“美丽南方”休闲农业(核心)示范区、民生广场和堤路园工程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详细了解了我市城市建设、生态项目建设、现代休闲农业发展、村庄建设、旅游产业发展和城市防洪体系等工程实施情况。现场每到一处,考察团一边听取情况介绍,一边提问交流。青秀山海绵城市及生态园林建设项目、现代休闲农业发展和我市城市建设的新面貌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考察团对我市在城市建设、生态项目建设、现代休闲农业发展、村庄建设、旅游产业发展和城市防洪体系工程实施情况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在建设发展过程中,思路清晰,定位很明确,且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地域文化特色,使整个城市建设亮点频现。

  在青秀山,考察团一行对兰苑生态园林建设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要把我市生态园林建设项目的成功经验和好做法带回去认真研究学习,为巴彦淖尔市生态园林建设发展提供有益借鉴;同时,考察团一行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活动,能够进一步加强两地沟通合作学习,促进共同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