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爱情与运动相遇:美丽南湖雨蒙蒙 青年结缘情深深

发布时间: 2016-11-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张艳华 |责任编辑: 沈晔

昨日上午,一群男女青年来到风景如画的南湖之滨,开展“趣跑南湖”暨“心相印·梦相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他们通过趣味运动的形式,为彼此交友提供更多了解机会。记者潘浩 摄

11月20日,美丽的南湖雨蒙蒙,却是情深深。当天,南宁市建设系统职工“趣跑南湖”暨“心相印·梦相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南湖公园举行,共有近300人参加了“趣跑南湖”活动,约280位单身青年参加了“心相印·梦相连”联谊活动。

由于建设系统工作人员多为男性,在当天的联谊活动中,也出现了单身男青年偏多的情况。而优秀的“建设男”们,也吸引了不少来自传媒、医疗系统的单身女青年参加活动。

来自传媒行业的刘小姐就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来到了现场,希望遇到自己的有缘人。“我觉得好紧张呀。”第一次参加此类活动的刘小姐说自己有些懵圈,不知道如何是好。好在现场的“月老”通过“八戒”背“媳妇”、姻缘一线牵等拓展互动游戏,让现场的单身青年们渐渐放松、熟络起来。

当天,共有10对单身青年现场成功牵手。主办方南宁市建设工会和中建五局广西公司工会还贴心地为牵手成功的青年男女准备了温馨甜蜜的西式午餐,让他们在咖啡香中进一步交流增进感情。

1   2   3   4   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