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6南宁购游节开启旅游盛宴:游南宁 “购”快乐

发布时间: 2016-11-22 |来源: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孟振兴 |责任编辑: 沈晔

2016南宁购游节开启旅游盛宴:游南宁 “购”快乐

  美丽南方田园休闲游之美丽南方景区。

3

99元畅游南宁

你没有看错,99元就可以任选一条南宁精品旅游线路,在11月26日当天享受惬意的首府休闲一日游!目前确定的五条线路包括:绿城观光休闲游、昆仑旅游黄金大道游、马山诗画生态游、上林山水风情游和美丽南方田园休闲游。需要特别提醒的是,99元是特惠价格,所以上述路线名额有限,报完为止,各位心动的游客们要赶紧行动了。此外,活动当天,南宁部分景区门口将开设“快闪区”,游客1分钟内集中“快闪”就可免费游玩。各条线路具体报名方式和行程以及开启“快闪”活动的景区信息,请扫描本页面二维码关注“南宁老友圈”新浪微博,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南宁旅游”即可获取。

记者了解到,目前马山诗画生态游的行程已基本确定:11月26日8:00在民歌湖广场集合,10:30左右抵达马山小都百屯,参加丰富多彩的乡村活动,如自行车骑游、踏水车景观、烤红薯、采摘时令蔬果等等;12:00享用农家特色午餐,午餐后乘车前往弄拉景区,游览弄拉普陀寺;随后乘车前往水锦大峡谷。游览结束后乘车返回南湖广场。

     1   2   3   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