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6中国-东盟企业家生命资产管理论坛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1-24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图为论坛现场

11月20日下午,2016中国-东盟企业家生命资产管理论坛暨瑞士洛伊克巴德广西中心启幕盛典在南宁市南湖名都大酒店盛大召开,现场逾300位广西本土企业家相聚一堂,共同庆祝瑞士洛伊克巴德年轻化产业集团强势登陆广西。

洛伊克巴德年轻化产业集团成立于2007年,总部设在上海,业务覆盖整个大中华区,是瑞士SEROLAB SA实验室及瑞士洛伊克巴德温泉抗衰老医院在大中华区唯一的授权服务商。

洛伊克巴德进驻广西,以南宁为基点为广西乃至东盟的企业家提供生命资产管理服务,通过洛伊克巴德在科学技术领域的突破与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为广西及东盟的企业家和高净值人群提供健康保障。同时洛伊克巴德广西中心严格按瑞士标准引进尖端健康监测设备及相关健康服务标准,让广西的精英人士不出国门,便可享受到世界先进的技术和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