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以工作检验学习成效 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 2016-12-0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连日来,我市各县区采取多种形式,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11月25日,宾阳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发展目标任务,抓住第四季度推进工作的黄金时期,抓好落实,倒排工作日程,千方百计扩大投资、拉动消费、稳定增长,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和全县“十三五”的良好开局目标任务;要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坚决防范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紧紧围绕制约宾阳发展的难题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深化和完善明年工作目标、思路和举措,确保拿出符合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精神、符合全县实际、符合群众期盼的工作计划,确保明年高起步、开好局。

  11月28日,上林县召开学习贯彻自治区党代会精神会议,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严实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会议要求,要迅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会议还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及领导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维护党的集中统一,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查处群众身边特别是扶贫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为动力,分秒必争,奋发有为,着力抓好项目和投资、全力冲刺实现年度脱贫摘帽目标、坚决打赢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攻坚战、抓实抓好各项为民办实事等当前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顺利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11月28日,马山县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都要认真地学习,认真领会报告作出的工作要求和工作部署,结合实际谋划好自身的工作,全力冲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宣传学习,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和全县各项工作的落实。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围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团结和谐的社会生态、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内容实质,做到廉洁自律,做好生态旅游文章,抓好均衡教育的落实,扎实推进75个贫困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等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11月28日,隆安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级各部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自觉找准定位,自觉围绕、服务全区大局,以工作检验学习成效,推动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同时,结合南宁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立足隆安实际,严格落实各项措施政策,认清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问题,查摆问题,落实责任,并及时研究对策,查缺补漏,完善机制,真正把脱贫攻坚工作抓细抓实抓好,确保全县如期保质完成脱贫摘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