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精益求精 办一届平安精彩的国际文化交流盛宴

发布时间: 2016-12-0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12月2日至6日,中国2016亚洲国际集邮展览将在我市举行。12月1日下午,中国2016亚洲国际集邮展览组委会在我市召开第二次会议。目前,邮展各项筹备工作已按计划准备就绪。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主持会议,自治区副主席陈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国华,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会长杨利民、市长周红波以及国家、自治区有关部委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小鹏对亚邮展前期筹备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认识亚邮展的重要性,借鉴历届国际邮展的成功经验,千方百计做好本届亚邮展的安全工作,做好相关监测和突发事件的处置准备,以及做好展会的服务工作,共同把本届亚邮展办成一届顺利平安、圆满精彩、特色突出、各方满意的国际文化交流盛宴。

  在会上,杨利民汇报了邮展筹备情况,周红波汇报了开幕式、闭幕式和安全保卫工作准备工作。

  本次邮展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B区的新馆举行。展馆划分为竞赛性展区、非竞赛性展区、珍邮展区、万国邮政联盟展区等9个部分,展馆内各区域已安排就绪。展览规模1300框,是近几年规模最大的亚洲国际邮展活动之一。展览将接待来自亚洲、大洋洲、欧洲、美洲的参展代表及相关人员,参展的国家(地区)达到60个,预计观展人员在30万人次以上。

  展会期间主体活动包括亚邮展开闭幕式、亚洲各国集邮展览、国家邮票博物馆珍邮展、生肖邮票文化展、全国主题邮局展、亚邮展主题日活动等。其中,展会期间将设置5个主题日,分别为开幕日、南宁日、青少年日、生肖日、闭幕日。每个主题日都将邀请国内著名邮票设计家亲临会场与广大集邮爱好者见面。

  副市长眭国华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