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统战系统: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 全力做好全市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2-0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12月1日,南宁市统战系统举行座谈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市领导赵红明、黎琳、黄均宁、梁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代会科学谋划了广西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及战略任务,描绘了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的宏伟蓝图。全市统战系统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统一战线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各成员单位干部职工要结合学习党代会精神,提升队伍精神面貌,联系当前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要共同营造良好的党风政风和政治生态,完善政党协商的内容和形式,建立健全知情明政机制和载体,支持民主党派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整治“四风”问题、践行“三严三实”等方面进行民主监督。要继续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做好非公人士积极参与同心实践活动、“千企扶千村”等工作进一步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充分发挥统战成员人财物的优势,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帮扶,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扶贫的强大合力。要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为推动明年各项事业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