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勇当广西“两个建成”排头兵
我市各县区持续深入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6-12-0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连日来,我市各城区持续深入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精神及时准确地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和干部,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出硬招、促落实,真正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11月28日,青秀区召开区委中心组(扩大)2016年第四季度专题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对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和安排。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是指导广西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科学指南。青秀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自觉找准定位,自觉服务、服从全区大局,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积极构建“一核两带三极”发展新格局,不断推进“五大工程”,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要求,城区各级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立即行动,迅速组织,将学习宣传全会精神深入到各个街道、社区,在全城区掀起学习热潮。同时,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抓好城区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

  11月30日,西乡塘区召开区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讨论会, 传达学习自治区党代会精神,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并对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动员各级各部门掀起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各单位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凝聚起城区上下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会议要求,城区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全力以赴打好经济工作收官战,咬定年初目标不放松、不懈怠,在项目建设、三旧改造、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方面冲刺一个月,努力完成年初预期目标任务;要全力冲刺完成年度脱贫摘帽任务,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一项一项整改落实,务必确保全年脱贫摘帽任务全面完成;要着力抓好各项为民办实事工作,努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要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为推动明年各项事业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11月30日,兴宁区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城区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立即行动起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要求真务实,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加快实施城区“十三五”规划紧密结合,紧紧围绕“两轴三区四中心”发展格局,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推动自治区级、市和城区重大项目投建投产,加快推进城区各项为民办实事项目,做好城区全年各项工作和2017年工作谋划,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同时,城区还要锲而不舍,坚持深化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意识,按照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更加自觉、更加严格地执行到位。

  12月1日,江南区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代会精神以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学习研讨。会议要求,全城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自治区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要“讲奉献,有作为”,在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当标兵、做示范,不断开创城区工作新局面,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全力冲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一要全力完成经济发展任务。全力以赴打好经济工作收官战。二要全力完成脱贫摘帽任务。三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四要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后,邕宁区积极组织全体干部群众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把握学习重点,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努力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动力。邕宁区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代会精神主动融入工作大局中来谋划,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代会精神,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把农村建设、产业发展作为工作重点,坚决完成邕宁区脱贫摘帽任务。同时,邕宁区针对当前脱贫攻坚进入特殊关键时期,准确把握、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组建联合督查组,定期或不定期深入指挥部各专责小组、乡(镇)、村(坡),通过随机调研、查阅帮扶日记、实地走访、电话抽查等方式,对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进行跟踪检查,切实提升工作成效,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11月25日,武鸣区召开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会议要求,党代会报告充分体现了中央精神和广西实际的有机结合,充分反映了全区人民的共同愿望,是引领全区未来五年建设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武鸣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报告精神,把城区的发展主动融入南宁确定的目标战略中,加快自身特色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及早查缺补漏、认真梳理任务清单,以积极的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逐项落实完成各个指标任务;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积极探索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有效思路和举措,确保明年各项工作高起步、开好局。会议强调,武鸣区必须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和自治区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工作相结合,以学习促进工作,以工作检验学习成效,着力做好年终各项收官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