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横县那阳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6-12-02 |来源: 横县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近日,横县那阳镇在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国、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做好那阳镇年底的安全生产工作作重要部署。会议由该镇分管安全生产的方贵日副镇长主持。

  会议分析了横县那阳镇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要求各村(社区)、各单位、各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要对我镇目前安全生产形势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迅速行动起来,多方参与,深入开展一次全方位安全大检查。会议还提出要对建筑施工、交通运输、厂矿企业、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进行重点排查,坚决防范和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道路车辆行人的安全监管,做好209国道沿线附近村民群众的交通教育劝导工作,做好幼儿园校车安全检查工作,切实防范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消除火灾事故隐患;要加强对镇区内各砖厂企业安全检查工作,严格落实认真组织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

  横县那阳镇政府全体领导干部,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支书主任,辖区内各厂矿企业安全负责人等70多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