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机场于明年1月开通南宁-开罗航线 每周飞一班

发布时间: 2016-12-2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王志鹏 |责任编辑: 沈晔

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将于2017年1月3日开通南宁—开罗航线,这是广西飞行的首条洲际包机航线,计划每周飞行1班,从1月3日起至3月28日共飞行13班往返包机,由埃及休闲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281座的空客A330-200,单程飞行时间10小时左右。

据了解,考虑到此包机航线的旅客主要是广西及周边地区的游客,包机公司同时运营南宁—开罗、南宁—阿斯旺两条直达埃及南北的航线,相互搭配飞行,游客可以选择从开罗进阿斯旺出或从阿斯旺进开罗出,不必走回头路,节省了更多成本和时间。此包机航线现已通过广西各大旅行社全面销售,往返机票加全程旅游的总价在5999~11999元不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