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公交线今日起有调整 13条线路恢复行驶朝阳路

发布时间: 2016-12-2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王志鹏 |责任编辑: 沈晔

  调整1

  因地铁施工而封闭的朝阳路(人民路口至民生路口)恢复通行

  13条公交线路恢复行驶朝阳路

  南宁地铁1号线12月28日全线通车试运营,因地铁施工而封闭的朝阳路(人民路口至民生路口)也正式恢复通行。为方便市民与地铁1号线朝阳广场站的接驳换乘,今日起,调整2路、6路、8路、9路、10路、21路、22路、31路、32路、33路、41路、5区、K2路13条公交线路现行走向及停靠站点(详见下图)。

  调整2

  五一铁路桥路段近期将全封闭围挡施工

  18条公交线路临时改道调整

  记者昨日从南宁市城市客运交通管理处获悉,因五一铁路桥施工需要,近期将对五一铁路桥路段全封闭围挡施工(工期预计为3天)。12月28日起,临时调整途经五一铁路桥的9路、15路、39路、40路等18条公交线路(详见下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