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港收费站12月30日启用 缓解市区对外交通压力

发布时间: 2016-12-2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王志鹏 李晟 |责任编辑: 沈晔

南宁外环高速南宁港收费站将于12月30日10时正式启用。新站的启用,将使南宁环城高速及外环高速公路全线收费站达到13个,进一步优化南宁市交通运输网络,密切南宁外环公路与周边高等级公路的联系,有效缓解南宁市区规模增大后对外交通需求压力。

南宁港收费站位于外环高速那容互通和邕宁东互通之间,邕宁区蒲庙镇张村附近。收费车道为3进5出(含出入口各1条ETC车道),入口设置1台自动发卡机,出口设置2台整车式称重设备。收费站连接南宁外环高速公路和规划的南宁市牛湾港区东西主干道。牛湾港作业区及周围地区的车辆,可选择从南宁港收费站直接进入高速公路。

新站启用在即,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南宁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将继续与交警、路政等部门联动,在重点路段安排充足安全保畅人员,及时为司乘人员保驾护航。请广大司乘人员合理选择进出城路线。也可关注“南宁高速喇叭花”微信公众平台或拨打高速公路客服热线2110000、96333查询路况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