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实现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一站式”服务全覆盖

发布时间: 2017-01-0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罗慧妮 廖畅江 |责任编辑: 沈晔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及嘉宾参观隆安县快处快赔服务网点。

2016年12月28日,广西公路和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隆安服务站正式启动,标志着南宁市七区五县交通事故案件快处快赔服务全覆盖。

即日起在南宁市城区公路和农村地区道路上(高速公路除外)8:00—20:00之间发生的,未造成人员伤亡,且机动车双方均有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车辆可以自行移动的道路交通事故,适用快处快赔工作机制。南宁保险行业协会统筹协调保险公司派驻人员集中办公,受理公路和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和理赔申请,办理车辆定责定损。南宁市交警派驻交通民警,对财产损失超过规定限额的,当场出具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并进行损害赔偿调解。事故处理定责定损维修实现全流程“一站式”快处快赔快修服务。轻微损失事故20分钟内完成定损定责,材料齐全,承保公司可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赔款支付,车主可选择在服务点就近快修,真正实现便民、利民、惠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