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中国杯首场开赛 球迷热情点燃场内

发布时间: 2017-01-11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黄海 庞丽娜 |责任编辑: 沈晔

  球迷手拿国旗为国足助威

1月10日19:35,此刻的广西体育中心内人声鼎沸。2017年“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揭幕战打响,由东道主中国队迎战冰岛队。

“中国队加油!中国队加油” 球迷区内加油声此起彼伏,中国球迷为国足助威,不少球迷还在脸上涂上国旗的颜色以示对国家队的支持,不少南宁球迷举着手中的小国旗,为国足小伙子加油!即使天空下着小雨,依然丝毫不影响南宁球迷的高涨热情。在家门口举行高规格国际A类足球积分赛,不少南宁球迷兴奋不已,南宁“老球迷”唐先生带着一家人为喜欢的球队助威,“太激动了!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如此高规格的比赛,一下班就赶来了,现场气氛太爽了!”

1   2   3   4   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