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博会将于9月22日至25日举行 即日起向社会征集宣传广告

发布时间: 2017-01-1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1月17日,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2017年9月22日至25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提升东博会整体品牌形象,即日起至2017年3月6日,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宣传广告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将面向国内外征集体现东博会形象和招商招展等商业信息的东博会宣传广告, 可以单位或个人名义参加。

  参赛作品以E-mail的方式提交,主办方E-mail为:a_lilymaomao@sina.com。征集流程结束后,主办方会挑选出20至50个系列作品,并组织专家评审团对入选作品进行评分以及在东博会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公开投票,最终成绩由评审团的评分和网络票数组成。评审时间为2017年3月7日至31日,评审团将根据活动成绩审定出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10个入围方案奖以及50个鼓励奖的奖励方案,于2017年4月15日前在东博会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微站、官网、东博会Facebook等平台公示获奖名单。

  本次活动启动奖励机制,获奖作品将获得不同程度的奖金及奖品鼓励。其中,一等奖1名,获得奖金30000元(含税);二等奖2名,获得奖金10000元(含税);三等奖3名,获得奖金8000元(含税);入围方案奖10名,获得奖金3000元(含税);鼓励参与奖50名,获得奖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