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打造跨境电子商务集聚区

发布时间: 2017-01-1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为加快城区传统商业优化升级,促进电子商务发展,推动城区在经济发展新常态、新起点上成功转型,实现新突破,1月18日,青秀区在三祺广场举行南宁市跨境贸易中心揭牌暨广西云图全球供应链平台上线启动仪式,以期通过搭建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打造南宁市跨境电子商务集聚区。

  广西云图致力于打造全新的全球供应链网络,基于国际领先的Ariba供应链平台,为B2B跨境交易客户及生态链合作伙伴提供从云平台、大数据分析到供应链金融的专业服务。广西云图全球供应链交易平台项目的启动,将为青秀区跨境贸易中心的建设注入强劲动力。通过帮助广西中小企业进入全球供应链,搭建广西以及东盟企业商业网络,青秀区将打通外贸出口的“青秀渠道”,与世界一流买家合作,扩大外贸进出口规模,培育城区经济发展新增长点。

  依托实体商家、丰富的产品供应、发达的仓储物流体系,青秀区将现代互联网技术和电子商务引入商贸流通领域,为生产商、经销商、消费者建立高效快捷的现场与网络展示、批发零售采购与供应、电子交易与物流配送的一站式服务综合大平台,快速帮助企业拓展市场,有效带动南宁市商贸流通业发展,成为打造核心增长的有力引擎,带动全区传统商贸流通业的转型升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