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第二届"最美警察"揭晓

发布时间: 2017-01-20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1月18日晚,广西第二届“十大最美警察”名单在南宁揭晓,原玉林市公安消防支队名山中队政治指导员杨科璋,原广西北海公安边防支队电建边防派出所所长骆春伟荣获特别奖。

2016年5月,自治区公安厅部署开展广西第二届“十大最美警察”宣传推选活动,全区公安机关共推荐50名候选人。经投票初评,筛选出30名民警确定为“最美警察”宣传推选活动候选人,并对候选人进行宣传报道。随后,由市民通过网站、报刊选票及微信公众号等途径,推选出10名心目中“最美警察”。

1月18日晚,来自柳州市特警支队的排爆能手杨顺心、北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黄友海、大新县禁毒大队教导员邓素红、贵港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谭智信、广西公安消防总队的刘创、巴马瑶族自治县拘留所教导员李建良、南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的沈春波、昭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刘厚暖、全州县公安局两河派出所教导员蒋先明、南宁市公安局腰塘派出所社区民警黄礼获得10佳“最美警察”称号。

据了解,入选民警多数是来自公安机关基层一线的先进典型。接下来,自治区公安厅将在全区公安机关组织开展向“最美警察”学习的活动。届时,将有“最美警察”宣讲团在全区开展巡回报告,并从中择优推荐参加公安部的相关评选活动,进一步扩大广西公安典型的影响力。

1   2   3   4   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