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陈际瓦黄道伟走访慰问南宁市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 2017-01-2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静 胡光磊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陈际瓦、黄道伟等自治区领导到我市走访慰问优秀人才。

  1月19日,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来到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亲切慰问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轨道交通建设学科带头人黄钟晖及其团队。

  黄钟晖是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专家和学术委员会委员、西南交通大学轨道交通专家委员会委员、南宁市特聘专家和学术与技术带头人,他带领技术团队在南宁地铁建设中攻克了大量技术难题,为保障工程顺利推进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南宁轨道交通集团,陈际瓦与黄钟晖及其团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南宁轨道交通规划及建设情况,倾听他们对发展轨道交通的意见和建议。陈际瓦说,发展轨道交通,迫切需要更多的专业人才。希望大家继续攀登科研高峰,攻克技术难题,为工程建设提供技术保障。同时,要加大力度,培养更多的科研、管理人才,特别是年轻科技人才,鼓励和引导他们为广西交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月22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一行来到南宁三中,走访慰问我市优秀人才、南宁三中党委书记、副校长韦屏山,向他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韦屏山是自治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特级教师,从教以来,先后荣获国家、自治区和市级多项荣誉称号。慰问中,黄道伟仔细询问了韦屏山的教学工作和生活情况。他充分肯定了韦屏山多年来在教育事业上所做的努力与贡献,他说,教育事业的发展需要更多像韦屏山这样的人才的辛勤工作、共同努力,希望韦屏山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带领全校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积极探索学生德育工作,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为南宁乃至全区的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全桂寿、市政协主席杜伟、市政协副主席黎四龙、市政协秘书长储朝晖分别陪同参加慰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