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召开2017年党政军迎春座谈会 王小东讲话

发布时间: 2017-01-2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刘复 |责任编辑: 沈晔

  1月23日,南宁市召开2017年党政军迎春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叙鱼水深情,共商发展大计。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在会上讲话,市长周红波主持座谈会。

  王小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各族人民,向驻邕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部队职工、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王小东说,一年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发展形势,南宁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驻邕部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加注重”战略指导,出色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广大官兵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为军旗增辉添彩,赢得了全市各族人民的高度赞誉。

  王小东指出,当前,首府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快推进“六大升级”工程,坚持真抓实干、善作善成、造福于民,为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勇当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的排头兵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实现既定目标,离不开军政军民团结,离不开驻邕部队广大官兵的支持。希望驻邕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首府建设,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共同谱写南宁繁荣稳定的新篇章。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把维护国家安全、支持部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不断加强军地共建,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带着感情为官兵办实事、办好事,推动首府双拥共建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南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陶炳兰、广西军区副政委梁跃嘉、95072部队政委徐桂明、武警广西总队副司令员陈冬分别在会上发言。市委、市政府向驻邕部队代表赠送了慰问金。

  束华、杜伟、冯学军、黄宁、唐斌、刘为民,部分驻邕部队领导及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1   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