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于2月15日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1-2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沈晔

1月23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束华主持,副主任刘雄、阮兆丰、黎琳、钱健、周如斯、刘志烈,秘书长黄国健出席会议。

副市长伍娟,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韦光标,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周启生,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不是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市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工委)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和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本次常委会会期一天。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审议关于召开南宁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关于南宁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的决定(草案);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审议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人事任免职议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南宁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和关于会议列席人员的决定。 (下转3版)

(上接1版)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于2017年2月15日召开,会期3天。会议将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南宁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南宁市与市本级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市本级2017年预算等。会议要求,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各工作组要再接再厉,继续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倒排时间、加强检查;注重细节、通力配合,确保各项筹备工作万无一失,确保大会如期顺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原则同意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提交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同意将这两个草案提交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决通过。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8位同志的人事任免职事项。

束华希望获得任命的同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依法履职、廉洁从政,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章